在現在這個即時戰略各種式微的時代裡,唯一從中殺出一條血路的絕對就是星海爭霸2!

  (雖然很早就有消息,不過真正推出2代時已經過了10多年了阿)

 01  

StarCraft II 星海爭霸2

遊戲簡介:《StarCraft II 星海爭霸2》是《星海爭霸 怒火燎原》的續做,整個遊戲分成三大部曲,將由星海爭霸2自由之翼與兩個資料片蟲族之心、虛空之遺依序推出

廢話少說就直接先來欣賞耗時十幾年的預告吧!!!(誤

 

(自由之翼預告)

 

(蟲族之心預告)

看完真的是熱血沸騰啊!

華麗細緻的戰鬥畫面

 zerg_baneling_005-large  

  (承襲前作的故事背景與設定,遊戲畫面由原本的 2D 改為全 3D 繪圖構成。)

 protoss_hightemplar_001-large  

 (加入物理模擬效果,呈現更細緻生動的場景與單位,及更華麗的戰鬥特效。)

《星海爭霸 2》延續了神族、人族和蟲族三足鼎立的傳奇史詩。繼原作《星海争霸》之後,這三大截然不同

卻各賦異秉的種族將再次面臨沖突與對抗,老兵種、升級兵種以及全新的兵種一一登場,為了各自種族的

生存,展開驚心動魄的大戰,戰火將燒遍整個星系。

wall000-large  201305090628445119540  

(目前已擁有自由之翼及蟲族之心兩個資料片,星海爭霸 2預計出到三部曲)

 

單人戰役遊戲模式下,《星海爭霸 2》傳承《星海爭霸:怒火燎原》的歷史,來自充滿冒險和陰謀的星海爭

霸科幻小說中大量全新的英雄形象和為人熟知的著名人物們都將在戰役中展現自己獨特的魅力。此外,暴風

雪公司通過著名的全球遊戲平台 Battle.net 為廣大玩家提供無與倫比的線上體驗,並通過一些功能的增強

和全新的特色使《星海爭霸 2》成為頂尖即時戰略遊戲。

 

 老澤  

(經過了怒火燎原之後,這三個截然不同的種族將再次衝突。)

非老澤  未命名2  

(你們兩個到底什麼時候要再一起啊!)

三大種族、100種以上的兵種、技能、及科技,組織出無數種千變萬化的戰術及技巧,也使的星海爭霸2帶出了一種新的可能...

一種名為電子競技的全新運動

11212  

(超過100種的兵種及科技,也讓遊戲平衡出現前所未有的考驗)

非老澤  

(常常被拿來跟一代做比較的平衡性,一直是二代的痛啊!)

kj8DRNqEjQ20140403165044dNEFmLLMTj  

(WCS是星海爭霸2每年最盛大的賽事,他的賽區偏布全球,堪稱星海界的奧運)

非老澤  

(總冠軍的獎金高達10萬美金阿!!!)

6X4JLY5GBNTD1384998854718  

(完善的賽制及系統,也悄悄改變了許多人的想法,大陸在去年宣布將電子競技列為國家體育項目之一,韓國更是早在10前就開始栽培電競選手)

台灣也在2010年與暴雪娛樂簽約,為史上首次台灣電視直播《星海爭霸II》賽事。

3148016  

(星海爭霸2帶來的新紀元,是星海爭霸時期無法達成的)

66ssNvam2J201209101216417GBNo6MgNv  

(講到台灣星海爭霸2的代表人物,絕對就是人稱台灣蟲王的SEN了!)

72436_151027391606496_7362441_n  

(SEN擁有國際級的實力,常常讓我們的國旗出現在各個賽事中,也是一種台灣之光)

不論是劇情、遊戲還是競賽,星海爭霸2無疑是史上最成功的遊戲之一,或許不能說超越一代的經典傳奇,

但他毫無疑問是另一種傳說,而且這個傳說還在繼續!

 

現在就舉起你的槍、利爪或是幽能,一起踏入克普魯星區的浩瀚宇宙中吧!

星海爭霸2官網:http://tw.battle.net/sc2/zh/

429757_368262813199105_234826759876045_1384055_1556764257_n  

arrow
arrow

    無期限支持TIM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